MCHotDog熱狗,出道二十多年來,對嘻哈的熱情始終沒改變,被稱為台灣饒舌界的祖師爺,從第一張EP開始,就唱出台灣的補習業和韓流熱潮,非常有時代感,嗆辣又直接的歌詞,帶起嘻哈流行。睽違七年發行專輯,社會趨勢也成為創作主題。歌手MCHotDog熱狗:「我今天沒有要唱,我新專輯裡面的任何一首歌。」MCHotDog熱狗《靜止》:「寂寞圍繞著電視,垂死堅持,在兩點半消失。」還真不是開玩笑,一開場就唱楊乃文的靜止,熱狗STYLE總是有意外驚喜。歌手MCHotDog熱狗:「哥跨的不是刀,只是一個跑龍套。」從小巨蛋唱回小舞台,格局大小不是重點,氣氛帶動嗨不嗨,全靠熱狗,砲火十足的超嗆詞曲。MCHotDog熱狗《厭世吉娃娃》:「我就是這麼廢,我就是這麼厭世,我早就已經死了,我是活死人。」歌手MCHotDog熱狗:「為什麼要捨棄很多大的演唱會,就是要走這種現場演唱,近距離的接觸,就是想要告訴大家,我還是維持那個街頭風格,有點回到最一開始的那個狀態,所以這張專輯整張的氛圍就是,我沒有變,我還是那個廢物。」睽違七年再出專輯「廢物」,笑說這是女友對他的稱呼,但其實是想從社會底層,小人物的角度,來說唱。MCHotDog熱狗《Do You Remember》:「現在講求流量啊,各位妖魔鬼怪,當群魔在亂舞,我是否還是你的最愛,Do you remember。」首波主打「Do You Remember」,走進時光隧道,回憶說唱生涯,而有些歌,也故意翻玩。MC Hot Dog熱狗《嘻哈沒有派對》:「大風吹現在在吹著什麼。」團體「草東沒有派對」成名曲「大風吹」,變成嘻哈沒有派對,還有兒歌也是靈感。MC Hot Dog熱狗《厭世吉娃娃》:「吉娃娃吉娃娃。」歌手MC Hot Dog熱狗:「我常常就是會借用哏,然後去加入自己的創意,讓它變成一個新的東西,也可能算是,我的一個特色吧。」尤其出道那年,一口氣發四張EP,每一張都很有時代感。MC Hot Dog熱狗《韓流來襲》:「華麗的造型下,沒有一點裡子,聽眾一窩蜂的跟前,沒有半點堅持。」從批評偶像歌手靠臉蛋,到韓流音樂進軍台灣,還有補習班風氣盛行,壓的學生喘不過氣。MC Hot Dog熱狗《補補補》:「我說補補補補,越補越沒出息,我說補補補,越補越像神經病。」一連四張EP,賣破30萬張,歌唱事業眼看正要起飛,卻收到兵單準備入伍。歌手MC Hot Dog熱狗:「那我當兵回來,正好遇到整個華語市場,那時候唱片公司倒的倒收的收。」歌手MC Hot Dog熱狗:「轉折點的話,那我覺得應該就是,我愛台妹那首歌。」MC Hot Dog熱狗《我愛台妹》:「How High!We can kiss the sky!人生海海,我們不會只是Stand One Night。」歌手MCHotDog熱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講東山再起,因為其實我那時候,也沒有什麼山,就是一個年輕小伙子這樣,然後那張專輯做出,非常非常好的成績,然後也獲得金曲獎的肯定。」MCHotDog熱狗《我愛台妹》:「我愛台妹台妹愛我,一起唱一起唱對我來說。」首張個人完整專輯《WAKEUP》,是危機也是轉機,奪下金曲最佳國語專輯獎,嗆辣的熱狗,靠台妹打響名號,也將說唱音樂推向高峰。MCHotDog熱狗《差不多先生》:「我是差不多先生。」MCHotDog熱狗《貧民百萬歌星》:「貧民百萬歌星,他代表你也代表我。」之後又推出兩張專輯,直率幽默的風格,越來越多人喜歡,熱狗也被譽為,嘻哈界的大師兄,正當準備第三張專輯時,單打獨鬥將近二十年的熱狗,意外和好兄弟,擦出火花。歌手MCHotDog熱狗:「突然有一個團體,我不知道團體生活是什麼,我不知道團體的歌,大家要怎麼分工合作。」兄弟本色《FLYOUT》:「這樣太危險飛太遠。」五個大男孩湊在一塊,組成兄弟本色,互相切磋學習,也把嘻哈饒舌,帶向另一境界。兄弟本色《ComingHome》:「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音樂要酷,詞要直接,在在打中年輕人的心,加上嘻哈結合,時下流行的歌唱比賽。歌手MCHotDog熱狗:「選秀歌唱比賽節目,已經太多太腐爛了,突然有一個說唱比賽,在比饒舌的。」節目《中國有嘻哈》:「TY你準備好了就隨時開始。」歌手MCHotDog熱狗:「當有一個這種新鮮,大家覺得酷的,甚至我覺得這個節目,最成功的地方,它是吸引了很多,原本不聽說唱的人。」不同意見的回應,還成意外為流行語。節目《中國有嘻哈》:「我我我我我覺得不行,我我我我我覺得可以。」歌手MCHotDog熱狗:「那真的是超傻眼,那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一個正常人講話而已嗎,是超級普通,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當時代來臨,好像說什麼唱什麼都對,但現在擁有的一切,其實早在二十年前,就開始耕耘。歌手MC Hot Dog熱狗:「你知道其實你看這十幾年來,你看來來去去,多少曾經暴紅多紅的歌手,可是要像我們這種打不死的蟑螂,就永遠在那邊,有活可以幹,有歌可以出,這種東西,就好像是一個持久戰。」MCHotDog熱狗《改變》:「改變你改變我,誰點起這把火。」不被時代侷限,不隨流行改變,總是一身寬鬆T恤,戴著帽子墨鏡,唱最真誠心聲,熱狗的態度始終如一,也讓他堅持的說唱音樂,不停突破,開創新格局。更多 TVBS 報導饒舌勢力! 阿妹尬頑童、吳卓源唱防曬廣告 Leo王奪金曲歌王 蔡英文轉發致詞祝賀 饒舌勢力崛起!黑馬「Leo王」奪金曲國語歌王 首入圍金曲台語歌后 蔡秋鳳:改變不容易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rwogm88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